自從喜歡上TOKO ~

10/09就是我每一年的大日子 !!

今年的瞳子是會如何度過生日呢!!!

好想知道喔....>///<

A01  

前陣子~又把安蘭的歷史書看了一遍

真的是好好看啊!!!

一邊看滿滿的愛意都爆發了!

趕快把書來給掃一掃!!!

結果掃得太用力....把書給用到開花了....>"<

哀....還好這本書...我買2本!!!

img140  

從一剛開始!

被妳小動物般~可愛的眼睛吸引~還有妳那燦爛的笑容

會迷一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的

我就這樣的迷好久好久!!!....

我覺得或許剛開始我也不知道瞳子除了傻氣&燦爛的笑容吸引我以外....還有什麼可以一直讓我欣賞下去呢

迷安蘭12年了...從12年間看到好多好多妳的成長

後來也才慢慢發現~我喜歡的安蘭竟然是這麼有實力的!!!!!

img143  

我喜歡妳燦爛的笑容

我喜歡妳高亢完美的歌聲

我更喜歡妳細膩的演技

在12年的舞台挑戰裡

一次一次的進步著~~~一直到完全顛峰!!!創下好幾次的紀錄!!!

我從來不知道我喜歡的這位STAR,可以這麼的輝煌~

雖然妳有過很痛苦...不順遂的時光...但我也和妳一起熬過來了!!!

這總甘甜的滋味~是多麼的享受!!!

img144  

男役的安蘭實在是....帥翻天了!!!!

我想連男生都很難贏妳....這是誇獎嗎?!...

img141  

我喜歡艷麗的妳!!!!!

還有妳那美死人的長腿!!!!!

我喜歡妳身體像少女般的曲線~~~羞!!

img142  

我喜歡妳~就算這首歌妳不是主旋律~但妳在旁邊合唱~可以這麼協調&優美&不搶聲!!!

妳的聲音是上帝送給妳最讓人羨慕的禮物!!!

多少人想擁有這麼感情充沛的聲音啊!!!

A03  

我喜歡妳深情的眼睛!!!!

 

A04  

AIDA

阿伊達是妳人生在寶塚的一大挑戰!!!!

多少人看完都震撼不已!!!

在日本!!!

AIDA一定非安蘭莫屬了!!!!

沒有人可以挑戰成功的!!!!!

而且我也不希望這個作品再重演....因為這已經是最完美的了!!!

這個作品~也是讓我看到安蘭的演技更深層的進步!!!

A06  

 我心中最完美的拉達梅斯&阿伊達!!!

阿伊達15.JPG 阿伊達16.JPG 阿伊達17.JPG 阿伊達18.JPG  

A05  

 

妳是我最完美的女神!!!

我最喜歡看妳的腿了!!!

A08  

還有妳的惡役....NO.1!!!

妳是惡役的強項高手!!!!

A07  

夫妻第一次搭配~~~一定要留作紀念一下!!

A09  

妳的表情~永遠是最精采的!!!

現在才知道這部作品~裡面的段落~是滿足一些不一樣的愛好啊...偷笑!

A10  

我喜歡妳的黑妝!!!!

妳的黑妝!!真的是比別人都好看!!!!

A11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部作品的!!!!!

安蘭的惡役演到最後死掉....我看很多安蘭迷都覺得...這個壞人其實一點都不壞~他只是想要完成他的夢想!!那個好人...真的很礙眼...偷笑!(柚子迷別生氣~我是安蘭迷!!!投入太多感情空間了)

A02  

最多動員人數的紅花俠!!!!

巔峰!!!

img139-1  

TOKO~像涼風一樣~

在巔峰的時候~就準備好下一部作品退團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退團的一天

但....當宣布的那天...心痛死了...

toko1184.JPG  

toko1185.JPG  

toko1186.JPG  

如此悲哀的戀情....

我好喜歡

真的好好看喔!!!!!!!!!!!!!激動尖叫中!!!!!!!!!!!!!!現在幾點了!!!!

toko1187.JPG  

toko1188.JPG  

再見了....我的男役安蘭けい

toko1189.JPG  

到現在....

看到這些圖片...心都好痛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瞳子~~~

妳永遠在我心中27歲!!!

 

 愛麗絲夢遊仙境~要加油喔!!!!

還有明年的2~3月的公演~加油喔!!!!

 

A13  

A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