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阿伊達的迷啦~所以一看到這個,當然超級HAPPY~很高興有這個節目!

因為很多的安蘭雖然我有了,但都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了...最主要的是,安蘭是第1名喔~^///^~

阿伊達單曲CD錄製

 經過高人說明,這是錄中日劇場的音源喔!!

檔案以刪除20081016

沒想到有樂隊在旁邊演奏呢~!

這樣安蘭非唱好不可了~~(安蘭的確唱的很棒!)

動作已經呈現阿伊達的POSE了~.......廢話早就演到很熟了~

 

2大美女-安蘭&貴城

檔案以刪除20081016

之前想錄下來,一直沒有機會....

不是忘了,就是下大雨的~

這次一定要錄下來~畢竟有我可愛的安蘭啊~~!!

安蘭妳把手擺在麥克風的姿勢,讓我想到"麗瞳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