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安蘭~生日

img568  

 

今天連媽咪都LINE我~說~今天是安蘭的生日耶~

其實我當然知道囉!!!

我可是從10/7號就在想要不要買個生日蛋糕自己來慶祝一下呢~

但~我太肥了

所以作罷...

 

媽媽問我:安蘭幾歲啦!!!~~~??

我回答:.....安蘭27歲喔!!!......

 

其實~我永遠都會回答安蘭27歲

但我覺得安蘭只有14歲小少女的心智

 

 

放張可愛又傻氣的她~

她都坦提供照片出書了~

我也可以放膽的拿出來~開心一下!!!

 

img569  

 

 

可愛的巴蕾小公主!!!

 

晚安~寶貝!

祝福我的女神~一定要幸福喔!!!!

 

 

 

 

小糖果

 

 

 

 

再累都要爬上來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