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愛的安蘭生日!~
只有安蘭迷才會對這個日子有特殊的感情!
每買一本新的記事本,一定會在10/9這天附註心肝寶貝安蘭生日!

我!

是永遠的安蘭迷!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愛的很糜爛!什麼日文都不懂,一天到晚只會胡思亂想,恩....其實我是一個喜歡安蘭迷的資深白癡迷.....

世界根本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安蘭在我心中的可愛&動人!如果當我心中無聊時,腦海想著她是讓我最常發生的事情!晚上睡前,想一次她,也是每天必做的事!

雖然我很久沒有更新了....但我為了今天的重大日子~我還捨棄了我黃金睡眠時間,耗在電腦前剪接我那可愛的安蘭~

今天為了慶祝寶貝14歲生日(別理我)

我剪接了"安蘭抱抱特輯"~夠有誠意了吧~畢竟混水摸魚將盡快1年了~說不定也沒人來看了....但這還是要做的事情~

預備~開始!

1996雪組--安蘭&某雪娘

  

大家知道哪個是安蘭嗎?!

右邊數過來第2組就是安蘭小妹妹~一會兒被和央蓋住她那苗小的身體,一會兒又被五鋒的手遮住臉!

那時小咖,老師排到抱抱也得抱!

1998TCA--安蘭&羽純

  

姿月後面那位扭扭捏捏的就是小安蘭啦!!!!!
天啊!她竟然配到的是星組壯壯小娘役"羽純"...........安蘭抱的腳步凌亂...照理講鏡頭拍攝,3對都要一起入境的,只是我們家的已經搖搖晃晃的從鏡頭裡離開了!接下來年女生的裙子也比其他娘役的裙襬早接觸地面........唉....我們家的小安蘭胳膊就是沒有肌肉ㄇㄟ!太虐待安蘭了!!!!!..........鏡頭裡還有朝海抱大白天晃了一下!

最美麗的抱抱要出現啦~~~

2003日生雨に唄えば--安蘭&陽月華

  

已經大牌啦~所以根本不用找哪個是安蘭啦~

這場舞太美啦~~~歌也好聽!!!所以一次全剪上來享用!!!!
雖然陽月華看起來就是比安蘭高~但陽月華很瘦~~~安蘭抱起來非常完美!或許陽月華飛在天上得瞬間完全停止呼吸了~~哈哈!

2006星組湖月東京千秋樂--粉紅安蘭&粉紅琴

  

因為有把遠野出場剪出來,所以也把陽月華出場的畫面也剪出來了~~~!

畢竟這是湖月&陽月華最後再星組大劇場的演出了~~~

安蘭那時是粉紅色的!!!可愛極了!

 

2007星組博多座ネオ・ダンディズム!II--紅安蘭&紅琴

  

安蘭當上TOP了~照理講是要跟老婆跳的~但我們家那纖細的安蘭,只抱得動琴妹妹而已~

況且這場公演安小姐還生重病演出呢!!!!

安小姐已經當上TOP啦!!!可是從來沒有特別安排抱抱飛轉演出~要不是安小姐演湖月之前的秀,說不定....我們再也看不到安小姐的抱抱演出了!!!

這次不是抱她自己的老婆遠野...是抱了一個超級嬌小的琴~~~ㄧㄡ~還抱的挺高的!!!!真該給安小姐股股掌!!!!

 

2008全國地方公演ネオ・ダンディズムIII--安蘭&遠野

真正安蘭的老婆終於上場啦!!!!!!

  

既然老婆大人遠野上場,就剪完整的一段~雖然大家都已經看到都可以用背的了!

這是這對夫妻TOP時期唯一的抱抱!!!!灑淚!!!!

人家老婆已經瘦到不行了~哀~沒辦法!安小姐的胳膊根本沒長肉...(雖然現在真的長了)

 

 

來個最驚悚的抱抱

2002星組布拉格的春天~~~安蘭&千佳

  

我們真的必須給當時的安蘭鼓鼓掌!!!!太經典了!!!

把大奶千佳抱起來!還抱的那麼高!!!!!!!!!!!我真的是太佩服了!!!!!!千佳妹至少多安寶貝5公斤以上吧!....說不定胸部就3公斤!?

.

.

.

來個有始有終吧~

2002星組--安蘭&柚希第一次的合舞!!!!!

  

這什麼舞啊~~~~~!!!太可愛了!!!!安蘭有時會打在柚希的屁股上!!!
她們那時一定沒有想到她們以後的未來~~~~!!

2009星組東京千秋樂4/26--安蘭&柚希

  

感傷&傳接的舞....柚希最後幾乎快哭了!

這樣一系列看下來...安蘭從嫩嫩的小咖,到穿著華麗無比的TOP STAR~這就是寶塚!
安蘭的青春都在這裡~是女孩子最美麗又可愛的時候!

我會繼續支持安蘭的!

雖然我不會日語!哀

canon 551-1.JPG  生日快樂瞳子~妳永遠2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