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最寶貝的公主生日了!!!

最迷人的瞳子~生日快樂喔!!!!!

1009這個數字,對我們安蘭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數字...

當每天看這電腦螢幕的我,突然看到10:09,我馬上就會想起我寶貝的安蘭

這年的生日不知道誰會陪妳過呢?!

連續2年之朝海都有陪妳~這年她也在忙伊莉莎白了~希望安蘭今天過的開心喔!!!!

30歲時的安蘭~真是可愛又可口!!我的媽呀!太甜美了~(不要管我~我是FANS)

 

在看看現在的安蘭

NHK~1

 

為了寶貝的安蘭!

熬夜寫文章都值得~

.

.

.

.

整篇到最後都沒寫安蘭幾歲生日

安蘭27歲!

GOOD

我是什麼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