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昨天晚上就放上來的...

但小糖果昨天真的太不舒服了...

掛點在沙發上...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趕快把檔案用好~而且都上傳好囉!!!!!

既然剪了許多玉森裕太的影像~~~接下來~下一步我又開始想剪我心愛的安蘭了~歐~ㄏㄡ~ㄏㄡ~ㄏㄡ~

黃金傳說2012114-01

   

來說說感想吧~~~

1.一剛開始~TAMA還是穿著他那性感的露手背衣服~就說了~只要是TAMA醬喜歡的衣服~TAMA不介意穿好幾回合!!!就是他的飾品一樣~

2.其他團員都換上跟前一天不一樣的衣服了~~~TAMA說昨天吃飯了~被團員取笑了~~~真可愛!!!!真想看看團員是怎麼虐虐我們的小TAMA的!!!!最後那一聲嘆息...真是哀怨啊!!!...

3.太P竟然說TAMA可以維持1年!!!!!不行的啦!!!!TAMA會變成人乾的....可以在這裡看到沖天炮2人組~真開心!北山的表情一直都是很擔心TAMA的!!!超級好的哥哥!!!!

4.廣島燒那段...真得是超級可憐的...大家如果有興趣...我記得我有掃這個為團媽慶生的雜誌~去翻一翻吧~TAMA的臉超臭的!!!宮田還在跟二階堂搞恩愛呢!!!

5.回到家的私服!!!戴帽子的TAMA!!!只有帥到爆表!!!!真得是超級好看的!!!!他幾乎戴什麼帽子都好看!!!!以後有廠商請找他代言吧...

 

黃金傳說2012114-02

  

這段是整集最最最最最精采的地方了!!!!!

一元的玉森叉魚裕太THE MOVICE近日上映!!!!!!!

沒想到玉醬這麼有笑點耶!!!!!其實玉醬安靜了點~他真的有時會做出挺脫線得事情

1.超級喜歡濱口來看玉醬這段~製作單位真的好用心~怕安靜的玉醬沒有題材吧~所以還變出1元這法寶!!!

2.當玉醬再和濱口解說為什麼要用洋蔥時~表情還一付等著誇獎的模樣...之後馬上被罵...笑死人了!!!

3.最後一次說經典台詞時...魚叉竟然搓到自己的腳....大家說!!!他天不天然~~~笨不笨!!!蠢不蠢???每看一次大家都會笑一次!!!這絕對不是演出來的!!!

4.去超市買東西的玉...真得好好笑...他非常在意那一條肉條!!!簡直像小孩子一樣可愛~但玉醬是真的很有決心的在買東西的喔!!看他每一次買東西就知道了!!!

5.數1元硬幣那段真得是超級悲慘的~我們看的樂死了~但我想...玉醬可能快要瘋了...手指頭都灰了...還賣可憐~

 

黃金傳說2012114-03

   

這段影片是我剪最短的~

1.最喜歡這句~抱歉給妳添麻煩了~我還會再來的!!!(然後來個超級致命的玉式傻笑~)

2.如果沒有自信的話...我可能會挺不下去~~~我們現在都是看到已經達成的玉森裕太...但當下...其實真的很痛苦又艱難的!!!雖然從小就踏入傑尼斯...但他還是很需要人照顧的!!!那段期間的日子讓他成長很多!!!

3.池端每次說出超瞎的話~卻很能搓重玉的笑點!!!!他們倆實在太合了!!!!

4.玉醬為什麼要把電鍋放那麼高!!!感覺他都是憑感覺再盛飯...

 

黃金傳說2012114-04

  

哈哈哈~終於要結束了!!!

1.每次看到他說他瘦了5公斤...我都好捨不得!!!5公斤是多少的肉啊...演唱會&一大堆偶像該做的工作&還加上那時還有演ATARU!!真的是好驚人的毅力!!我覺得~之前挑戰傳說的人...絕對!!!絕對!!!絕對!!!!沒有他這麼大的工作量!!!

2.炸豬排飯這次真的看起來不錯吃...但之後的黑色燒焦的豬排...真得是嚇死人了!!!

3.玉醬那時一直都被大家笑有洋蔥味~...好可憐喔!!不過他都用很開心傻傻的笑容帶過~或許...他比較在意團員的說法吧~其他人的說法~他說不定不在意~?!

4.當我看到差45元時...我心裡就想...不妙了...

 

這集黃金傳說的好處

1.可以看到臭臭的臉的TAMA

2.又單純又傻氣的TAMA

3.開始發明新菜色的TAMA

4.超體貼的TAMA~幫店員撿1塊錢~

之後

我們會看到更多倔醬的TAMA--神奇的TAMA--努力不懈的TAMA

請大家敬請期待!!!!!

 

來張可惡的照片

我昨天是用握壽司來看--吃洋蔥可憐的玉森裕太

照片 002-1  

 

突然看到某集少俱

看到GAYA~放上來給大家瞄一下~唱的不錯喔!!

  

我的注意焦點....

我是不是有看到TAMA MORI在跳舞?!

是不是?!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那位動作很像他的姿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