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的安蘭.....

當我還在哀聲嘆安蘭的時候

寶塚發出了讓這些老迷振奮的新聞稿出來

我的女帝花總...又在次穿上鑲著金線的白色大禮服...伊莉莎白現身

1113  

從左到右全部是TOP級的TOP!!!

在寶塚!!!以前要當上TOP相當相當相當的困難的

白羽(星&雪)--紫苑(星)--春野(花)--花總(雪&宙)--一路(雪)--姿月(宙)-彩輝(月)--大鳥(花)

 

當我情緒一激動....本來說好下一次要剪安蘭的影像的

卻變成花總的影像馬上剪接出來了!!!!!!

畢竟我喜歡花總...比安蘭還久了4年呢!!!!!

花總6  

這是1996年得花總!!!!!多漂亮!!!!

可惜手邊沒有伊利莎白的影像...沒辦法把那鏡之宮剪出來給大家瞧瞧!!!

這才是寶塚!!!!

我的寶塚!!!!!

我深愛的寶塚!!!!!

我的青春!!!!

看看女帝跳舞吧!!!!!!

這場舞精彩的眼睛都沒辦法離開花總!!!!太邪惡&太動人了!!!!

  

一剛開始花總身邊還有一個男的~但她已開始用純潔可愛的臉但釣上和央!!!!

這場舞已經經接過我的剪接

和央每一段舞蹈結束後~都會被拿走身上的一樣東西...如!!外套~帽子!!

但花總拿的絕對不是這些東西

是和央的命啊!!!!!!

和央永遠一想摸到花總...只有在黑色探戈的地方摸了一下...再來沒有任何機會!!!

花總指著台後面的十字架!!!...上去!!!!....上去.....!!!!

太精采了!!!

其實還有更好的花總美麗的動作~但我一下之間找不到寶塚的版本...只找到博多座的!!!!

 

 

再來看看柔美的舞蹈!!!!

女帝啊!!!!

2005~2006之間的

  

和央花總在這場公演後宣布退團

是和央在公演中宣布退團

花總之後跟進

所以...

這些場景讓宙組迷看得格外感傷

非常好看的舞蹈

大家欣賞一下

這才是我最愛的寶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歌劇團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