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星組主演娘役 遠野あすか 退団のお知らせ
星組主演娘役 遠野あすかが、2009年4月26日の東京宝塚劇場公演『My dear New Orleans(マイ ディア ニューオリンズ)』-愛する我が街-、『ア ビヤント』の千秋楽をもって退団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なお、退団記者会見の模様は当ホームページで追ってご紹介いたします。

我的心停了好幾秒的感覺...好酸啊!

 

我是安蘭迷!講坦白的,內心深處,我是希望她們夫妻倆一起退的!因為我覺得如果以後遠野自己一個人退太可憐了,就是覺得會很孤單...有老公一起陪伴更好!

兩個人的再見秀也可以很完美!

但我又是很客觀的,以遠野這麼好的條件(對我而言她是很棒的), 就這麼退團真的很可惜!她看起來還這麼的可愛!臉圓圓的~很甜也可以很豔麗~本來有想如果安蘭退團了,至少還有遠野可看~但一想到他如果組替或接下來的命運,我覺得小鴨子還是跟安蘭在一起是最好的!

從安蘭退團發表開始,我就也在等遠野的發表...本來我已經放棄了~畢竟我覺得她可以留下來!

但突然來了發表,我的心還是好酸啊!!!!畢竟我蠻喜歡遠野的!安蘭接下來就是她,下面也沒別人...

從她剛一開始出來,我不喜歡遠野!

但我看到遠野跟安蘭演COPAKABANA時,覺得她當安蘭的老婆是最好不過了!開始愛屋及烏的喜歡她!

我們安蘭迷也都很喜歡遠野!好像還沒有一個男TOP迷這麼喜歡自己的老婆的!

遠野被別人說不好時,我們安蘭迷會馬上出來保護安蘭的老婆!

我在台灣也是如此!

我覺得安蘭真的選到很棒的老婆!

安蘭的眼光很棒!

想當初我喜歡的真矢,雖然千也是到東京才跟著退團,但感覺真是差太多了!

我想很少迷能夠自己喜歡的TOP&TOP娘是一起當~也一起退~安壽&森奈~香壽&渚~朝海&舞風~繪麻緒&紺野~(這個就不是革命型的)~貴城&紫城(可憐型)

這幾10年來才這麼幾個...

我覺得我們這對真的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