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Butterfly~』C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安蘭けい ミニライブ&トークショー

我今天竟然忘了預錄了!!!搞到現在才用好...一直作夢以為要播舞台的Rapoto,拜託!連初日都還沒公演,我的思想已經跳脫到舞台訪問了!怪!

我覺得安蘭現場"異邦人"沒有唱的很好聽,或許我一直很要求,甚至一直覺得安蘭應該連cd都要再唱的明亮一點...好啦!我很挑剔啦!

安蘭看起來還是很漂亮喔!可惜臉上的肉肉少了點~安蘭真的很喜歡pink lady!現場的距離真的很近呢~

蝶CD talk

影像以刪除2009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