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因為太胖的關係,以前的衣服都太小件了,"會呈現爆破的景象"~目前只有只見輪流在穿~

小糖果昨天拿了件自己不穿的夏天上衣,開始慢慢縫製呆呆的新衣服~因為領口很大,又成V字領,所以不懂裁縫的我就開始亂縫一通~

我縫了好久喔!!整體效果很可愛喔!!真不可思議!!只是彈性比較不好,如果再多2個紫色蝴蝶結會更好~!!我縫的快3~4小時!眼睛都快脫窗了~~

給大家看成果!....摪~

呆148.JPG 

實在是亂可愛一把的~!連我自己都有點驕傲!不過每一針每一線都明明顯顯在衣服上,逢的亂七八糟的!

呆149.JPG 

爸爸說"呆呆穿著綾瀨遙的衣服喔!是時尚款~"(因為最近電視在播魚干女)

怎麼樣~可愛吧!有裙子的效果喔!

大糖果如果來~我會讓呆呆穿這件歡迎妳~有點冷就是了!因為這是夏天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