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跟大家拜個晚年~

呆150.JPG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超級happy的了!!我好久沒有那麼開心了~

大糖果下來台中陪我過年,我每天都高興的不得了喔!早上都很早就醒(差不多5~6點)像要遠足的小孩一樣~然後逼自己再繼續睡~

我們一起逛一中街&中友百貨&還有待呆呆去公園散步!

呆呆這張pic就是大糖果拍的喔!呆呆在爸爸身上幸福的微笑~真是太可愛了!!

大糖果來,呆呆一直黏在姊姊旁邊,知道姊姊會給她吃東西!

我門一起作飯~一起做甜蛋餅~還有好吃的年糕!

我跟姊姊說"等妳下次來,我一定會努力瘦下來~!"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