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呆呆越來越像加菲貓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像啊?!
雖然我知道呆呆的人氣很低....
但我還是無法放影像耶....真低落




今天我來陪媽媽上班喔!!!
我可是相當盡職的喔!
雖然人家都說我像豬.....但要接近我的地盤我可是會很兇的喔!!



是誰剛那麼大力的走過去!!!!(窗戶旁有樓梯)....咚咚咚!!!
呆呆相當的緊覺!!




沒事~沒事~
有媽媽在旁邊!!羞~羞~



開始想睡了~



真是無聊啊...睡覺吧!!~



我可以去"睡覺比賽"~媽媽~我會咬獎牌回來!!



這就是我的辦公桌!
怎樣~很羨幕吧!!



媽咪(王媽)說這張超可愛~
我的身上有小紅豆!!



還是睡在爸爸旁邊最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