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這幾天都很想外出....
每次看到我和爸爸要出門...她在家裡就會開始傻笑...
笑到我和老公都覺得沒帶她出去很不好意思...所以昨天決定今天去果園除草帶呆呆去玩~!


呆呆戴上可愛的紅色領巾!......笑的更燦爛了!...........簡直像個偷到寶藏的小偷一樣(小糖果的形容詞很怪)
妳們真的不知道,她真的是太可愛了!

到了霧峰山區,老公想要探發新大陸!
因為旁邊有小河,老公想找看看有沒有魚~

所以我們一家大小就開始爬山了!


過程中,呆呆有很多次自己躺在路邊,我給她喝水水...





還是很喘....像小豬一樣在呼吸!



疑~有好多螞蟻!!



走沒多久....又攤在地上了!



真的是好累喔!!!!!快不行了啦!!!!




爸爸&媽媽要走囉!妳還不走嗎?!
呆:在讓我喘一下!!

後來我們發現有一條非常小的石頭路...可以通往到小河
爸爸&媽媽&呆呆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了!

沒想到快到終點時....呆呆的豬豬喘氣聲突然變成鴨子的叫聲!
老公嚇到了!

老公把呆呆報到河邊,我們拿水給她喝...呆呆喝了幾口...還是一直持續鴨子的叫聲....
呆呆非常的喘...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理想該不會運動過動心臟負荷不了....畢竟呆呆太胖了!

我抱著喘著不行的呆呆!
非常的恐慌....呆呆不止喘...還咳...
我抱在懷裡....想呆呆千萬不可以怎樣啊!!
老公也很急,拿礦泉水淋呆呆的背....
我打電話給大糖果...都沒有接...好急啊!
老公說:要不要讓呆呆走看看...
呆呆自己又窩到我的懷裡....
我說:她想在我懷裡
然後呆呆又往爸爸的懷裡躦....
我們抱著她....在炎熱的天氣下我們倆都急的留下不少汗水

這時我拿出手機
想打給傅大醫生!我很擔心我換新手機會沒有傅大醫生的電話
老天啊....真的很感謝妳
我找到傅大醫生的電話了
我馬上把電話放在呆呆的嘴巴旁
呆呆簡直喘到快不行了.....鴨子一樣的叫聲一直持續著...

電話一轉圜來,傅醫生就大喊"呆呆中暑了啦"
醫生叫我們趕快把呆呆放到水中...或用酒精20%擦拭...還有冷氣房
呆呆身體的熱排不出來

剛好我們就在小河邊
老公馬上把呆呆泡在水裡
雖然水的溫度並不太冷...
說一剛開始的呆呆是直直的躺在水面上...就像翻肚的魚一樣...

她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她是我們的精神來源

那時總覺得希望呆呆的呼吸能趕快正常

慢慢的...鴨子般的叫聲減少了
但呆呆很虛弱
紅潤的舌頭都變的慘粉紅色

呆呆能恢復正常實在是太好了
爸爸&媽媽心總算放下來了

感謝老天爺讓我找到獸醫的電話號碼
還有我們剛好就在河邊



還是這麼可愛!









真是最可愛的寶貝了




爸爸一直幫呆呆潑水

下次只要呆呆累了...走到一半趴下來...就是要讓呆呆休息
傅醫生後來還念我
說我這麼熱的天帶呆呆出來....



呆呆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真是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