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複雜...........

很多人都安慰我,安蘭應該不會那麼早退的~

我現在又燃起一絲絲的希望喔!!

但是如果安蘭真的要退了

我也是會接受的啊...

我覺得寶塚應該不會想讓安蘭走

除非安蘭真的很滿足了!

她的人生有了另外的目標

我會永遠支持著她的

對她的愛真是無法形容的啊....

從看大眼睛的可愛小安蘭~唱歌很有深度的安蘭~現在演戲完全是戲精的安蘭~

每一次的成長都看在眼裡~甚至感到無比的驕傲!

"安蘭的公演沒有不好看的!!"--聽到別人這麼說!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