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 けい クリスマスディナーショー 2012

安蘭在寶塚退團後的第一場DS !!!

20  

 

感謝D姊姊~幫我注意到安蘭的動態!

妳也知道的~

日文不好...沒辦法逛日文網頁...

來個紀錄吧!!

2000年 LOVE TIMES-這是我唯一的DS沒收集到海報的...非常可惜!!!可惜我是年底才入會的...明明2000年就愛得死去活來了!!

2003年 麗瞳翔-這場DS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每首歌都超級好聽!!!!而且演出齋藤吉正最HOT安蘭了!所以更了解安蘭的魅力在哪裡!

2004年 SENSE-這場我最不喜歡...安蘭的體力完全被寶塚榨乾了...看起來很虛...

 

看來聖誕節的DS價格都很高檔喔

羊妹妹要...35000...3萬5千元耶!!!....

我的眼睛0應該沒有看錯

水夏希也要開DS,不過場次比安蘭多,23就開了

原來TOP級的價位是這樣子喔!!!

21  

看來就只有一場!

是FANS絕對去看!!!

機會難得!!!

22  

得獎紀錄!!!

我自己個人會多貼加幾筆啦!!!

有些都沒有寫呢!

我期待之後能再得獎!!!

 

看來餐廳蠻不錯的!!!

東西要好吃一點喔!!!!

 

 

DS這種東西...會出場刊嗎?!

腦筋又想花錢了...

 




開心死了!!!!
TOKO醬的出待呢!!!!
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拿著相機大拍特拍!
東京寶塚劇場!
TOKO醬最近挺閒的喔~放大假!!!

頭髮剪短了!!!

原來戴眼鏡~也可以帶這麼大的耳環~還可以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