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真是無比的偉大~

一直在腦海裡,有個神經告訴著我~9/21一定要早起喔!!因為有安蘭~~~~!!

9/20晚上小睡片刻,但滿腦子都在想要作什麼事情,這繳睡覺實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乾脆從1點開始起床等待~

剛開始,1~4點腦子還算蠻清醒的,但等到4點開始,已經有點支撐不下去了...

其實自己也很緊張,也不知道到底要按哪一台才可以看的到...

我按朝日那台完全當掉,又想想會不會是"關西電視台"...然後一直亂嘗試的按一通,因為我這次真的不太了解要看哪台...

4:50手機原本設的鬧零想起,其實我已經快要散~了...

直到4:55分接到親愛的伊卡來電,我才整個勁都來了~

伊卡跟我說,我看的那個網頁壞了,必須看上次安蘭"京都之旅",那次的收看方法才有~然後叫我按ABC台~我真的好感謝伊卡喔!!

在這麼辜獨的夜晚,如果沒有伊卡打來,我可會依直坐在電腦前一直亂按那幾個頻道,然後按到5:45才會放棄吧?!

我跟伊卡喊~可是這個程式我沒有辦法錄!!!!!好急啊!!

哀~總比沒看好...偏偏看了又讓我們兩快氣死!!!!!!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內容大概...因為我聽不懂日文...只能寫看到什麼...

 

一剛開始就是介紹安蘭從寶塚退團,寶大千秋入待的畫面,然後一直放寶塚時期的阿伊達的影片~

接著放記者發表會的畫面,然後是一一放每個主角單獨訪問,這種看過的畫面差不多到15分結束吧~

接下來才全部都是精采的!!!我昏~比以前的SKY還大方!時間又長,簡直就像SKY特集的節目一樣~

開始播集合日~安蘭坐在好前面喔!!然後拿著黃色的劇本,大家開始合音,木村老師就做在安蘭的右邊看著安蘭~哇~他真是有夠熱情的老師,伊卡說,安蘭早就習慣了吧~~記憶中他就是一直盯著安蘭~~

安蘭唱單獨唱,我已經忘了是哪首歌...淚...只知道安蘭一剛開始不小心就把聲音拉的音很高,所以沒辦法降下來,小姐她整首歌就這樣一直高上去~整首歌其實不用那麼高啦~寶貝!我為妳羞羞~安蘭唱完後,很多人還發出唱的好棒的讚嘆聲,我聽了都冒冷汗!!不過那時安蘭的頭髮長度,應該是像COPA那時的長度!

還有快要公演的前幾天練習~安蘭坐在樓梯上看其他演員的坐姿,跟寶塚真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就是穿著即膝的裙子,還是翹著2郎腿,然後有點駝背的,用一隻手靠著膝蓋,手掌在抵著自己的下巴,很幾個鏡頭都是如此~

安蘭還會作暖身運動?!(就是右手拉直,畫圈圈)很多人都努力在休息時間開嗓~安蘭也會看著共演的全部男演員,一群人在大太陽下練身,展現肌肉~最可愛的是木村老師也跟著一起走道男演員的身旁,我那時看到就想,不會吧~木村老師~你幹麻走過去~你該不會....結果木村真的在KENTARO旁邊也脫掉了上衣喔!!木村老師真的是人來瘋~~~~!!!好可愛!!

稽古練習還有一段是,伊里坐在椅子上跟安蘭講話,安蘭真的也很平易近人,沒架子~跟伊里講一講,兩個還會打來打去~還有2人以起坐在地上的鏡頭!雖然那個鏡頭有點小,但是迷一定會注意的!!

公演完後安蘭&伊里&ANZA有出來接受訪問~打扮就是安蘭自己博克裡放的照片,藍色的娃娃裝,還配上超級性感的迷人雙腿,有穿黑色的絲襪~不過安蘭一坐下來,裙子就變到大腿那了~真是有夠恨的...竟然沒有辦法錄到....好不容易看到這雙美腿的....安蘭那時頭髮的長度,就差不多是再2003年東京阿伊達茶會時的感覺有像,尾端再長一點~

還沒有公演~安蘭化好舞台裝,站在東京的劇場看觀眾席,還有舞台裝置,很少看到是以舞台背光打過來的安蘭,看起來安蘭更迷人,更夢幻~還有!我好像有看到阿伊達跟拉達梅斯接吻的鏡頭,很快速啦,因為側面的動作沒幾秒,然後就轉到背對觀眾的姿勢~

最後還有初日演完大家排排站站在舞台上,安蘭享受觀眾的掌聲,看到那時,真是全身的沸騰了起來!!!印像中安蘭好像往左邊看時,就伸出左邊的手,右邊看時,就會伸出右邊的手~555~~~~真的是太感動了!!!!

節目有收錄公演快要開始有觀眾的進場,還有觀眾的退場~

安蘭跟舞台的所有演員一起歡慶乾杯~~~~!!!安蘭還哭了!!拿著手帕往眼睛下面猛擦幾下~

瞳子穿著黑色的澎裙黑色的褲襪(大概是這樣吧~影像實在太小,看錯不負責任喔!)真是可愛斃了!!!

 

好了!!!這些是我唯一記得片段了...我趕快打出來,免的我之後忘了...

我跟伊卡真的好有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