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節目真是讓我看的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星組總共有2段影片~看第一個的時候興奮的尖叫不已@@@!!!馬上打電話給伊卡!!!其實都是在尖叫中!!!

我看Y如果看到這段,可能也會激動的流鼻血吧?!如果妳現在我旁邊我們可能會抱在一起尖叫!!!!

真的好感人的短篇故事喔~~~!!!!簡直像第六感生死戀一樣~~!!!!灑淚!!!

在教堂結婚去啦~~~!!這對心臟真的不好!!!

  檔案已刪除20090113

其實這次宙組&月組的比例最多~她們都是以座談為主~

雪組彩吹&彩那音&沙央也超級多!!她們是逛百貨&坐摩天輪~

真飛&水最少,感覺只有說聖誕節的感想和送禮物...安蘭是以2個小劇場為主~安蘭送的禮物是什麼?!我不知道呢?!家電用品嗎?!

還有這次根本都把2008TCA公演的內容放上來打牙祭嗎!!!寶塚你真的很偷懶喔!!!

 

很痛苦的女裝...!!要看這段的,心臟真的要有力才行!!

 

 

我看這段簡直快瘋了!!!!安蘭根本沒有想要好好變回女兒身嘛!!!!安蘭!!!請妳不要那麼ㄍㄣ好嗎!!!

妳明明很美的啊!!!

安蘭妳的表情怎麼這麼的"無奈"啊!!!幹嗎這麼不乾脆!!!嘴巴閉的緊緊的!還往下垂....這就像我好不容易看到安蘭要穿吉爾達的白色超美的禮服,結果妳竟然塗了兩大片的腮紅!!!

最後還比個大姆哥的!!!!

但講老實話~安蘭的臉上乾本沒有肉肉了....可愛的臉龐完全看不見了!!!

不過身材很不錯!!但講到這又氣了!!幹麻一直穿個大風衣啊!!!不要穿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