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了啊....

這到底是不是騙人的!!!!

朝峰ひかり
安蘭けい     ―すでに発表済み―
紫蘭ますみ
立樹 遥
涼乃かつき
星風エレナ
遠野あすか   ―すでに発表済み―
和 涼華
一輝 慎
麻尋しゅん


   2009年4月26日(星組東京宝塚劇場公演千秋楽)付で退団

從看寶塚這麼久,通常雪組&星組如果要退團,都是一大票人的!總覺得這2組像個大家庭一樣~不管做任何事都是同進退...

其實安蘭要退團我早就又猜想會有很多人跟著一起退,但竟然連和 涼華&麻尋都一起退了!讓我驚訝不已!!

看來這次星組的票真的是很難買了!!!!!!裡面都是相當大排又很熟悉的生徒!這次的公演真是淚光閃閃啊.....

我原本以為朝峰會往組長&副組長的路邁進的說...

講真的,這麼多人跟安蘭一起走,蠻驕傲的!但...我又很對不起要去看現場的朋友們~我跪~

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等NEWS好了...

接下來的星組會如何呢?!

想當初香壽退也是星組的大失血~不過湖月也是接的很不錯啊~(但我不能把湖月跟未來的TOP比較~)我喜歡湖月!

寶塚一定會再安排生徒進來的~不過~大家也別急的希望寶塚把未來TOP&女TOP&組替的人員一次公佈出來~

因為這就是寶塚!!

一定慢慢的才宣佈~

網頁每天一大堆人點~

讓迷~茶不思飯不想的~

接著迷每天在BBS上對罵~

在怎麼樣都不能抵過寶塚公佈的那天~

我希望愛愛能當女TOP!畢竟她不上不下的好可憐~

講坦白如果柚希沒接TOP,那我希望是大空...反正我已經是局外人了~當然如果是別人,我也是會恭喜~反正我也不看了~

 

我好慘!借人家$50000元,但現在那個人不接電話了....

大糖果~不可以告訴媽咪~免的媽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