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喔!!!!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啊!!!!

博多座有些不一樣的鏡頭~很可愛!放上來!

不過我在想最後的紅花,是每天都有插嗎?!還是收錄日特別插的?!安蘭笑的好傻喔!!!糖果搖擺中!!

認識~結婚~我的剪接實在是快了點!!噗噗!!

那時還是新婚夫妻檔~

影像以刪除20090107

 

想當初博多初日,安蘭身體不適...連聲音都發不太出來了...記得那天6點起個大早看安蘭,看到安蘭連講話都很沙啞....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她的侯嚨好像都發燒了一樣!

我最可愛又寶貝的安蘭,身體這麼不舒服...才公演第一天,身體撐的過去嗎?!

這次星組全國地方公演,千秋致詞的地方,安蘭講到,她也很擔心自己的身體...能順利公演完嘛?!

一聽完,我就想...安蘭也知道她自己的身體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了...更何況她以前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她放下了!

我真的是好捨不得我的寶貝啊~安蘭已經很努力了!我們這些迷要讓安蘭好好的休息!

現在正在播ネオ・ダンディズム!Ⅱ

不管看了幾次,我都覺得好好看喔!!!!!

這是我目前覺得安蘭主演的秀裡,最好看的!!!!

場場安蘭!又唱歌又跳舞的!我簡直每次看這場都覺得幸福斃了!!!

雖然很多老迷覺得唱"聖歌"那段,沒辦法跟姿月比,但在我心中!我還是覺得我們家安蘭是最棒的!

畢竟在她的身體狀況,能唱出那麼有生命力的歌聲!那段舞根本不敢相信是安蘭跳出來的!笑~

星組全員全力支持著安蘭けい!好像整個舞台都因安蘭燃燒了起來!

我看等到安蘭退團那天,大家都會哭翻了吧?!.........................

這次星組的全國秀,身體狀況好的安蘭一定更好看!!!

 

X'mas廣告!

影像以刪除20090207

安蘭妳真的是太可愛了!!!

 

突然想到,2009年GRAPH 1月號封面是柚希....那這麼說星組安蘭後面的TOP不是柚希了嗎?!

要不然柚希怎麼這麼早上封面....照理講,新生TOP會在公演那月上封面...

我實在想不出來會是誰來星組當TOP耶...而且自從安蘭宣布退團後,我的直覺一直覺得是柚希來接位~

等星組稽古中時,應該就會知道下位TOP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