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 MY美食節目~

玉醬每次都可以吃到好料的!!!

577  

你!

太可愛了!

夏日陽光少年!

這段節目超好笑的!

每次兩個人一起比

鏡頭都只會卡TAMA!

這次的料理都相當的奇特

冰咖哩~冰火鍋~冰燒賣~還有甚麼?!...我忘了!!!...

超奇妙的!!!!!

574  

玉醬今天穿夾腳拖

雖然走路就沒有輕飄飄的

但...還是有一點點的怪異

反正

他這個人...奇特點&亮點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都是在不自覺得狀況下...被我們這些眼尖的玉迷發現!!!

575  

而且

玉醬最近越來越有節目效果了

雖然在圖書館~還是很客氣的不怎麼敢講話

但這種比較活潑的節目

玉醬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害羞了

想當初

只講一句話~就把手遮著嘴巴~害羞起來了!!!!

不過~對迷而言

不管是哪個階段的玉醬

都是超級亮點!!!!!!

576  

炎炎夏日啊!

只有這對活寶~還在這麼賣命的耍寶

其他女藝人的臉~已經熱到滿臉油光...一定非常非常的熱

 

冰涼的咖哩~

583  

玉醬好餓的感覺~

不!

是他每次吃東西都是很豪邁的吃這麼大口!!!

就算吃...."辣咖哩"....也是吃很大口

他是一個~想法單純~又豪爽的人~

 

冰的火鍋--

579  

側顏啊!!!!!

鼻子看起來好高喔!!!!

玉醬的耳朵好後面~

 

看看這個小吃貨!!!!萌死了!!!!

580  

嘴巴啾成這樣~是怎樣啦~真的變成一隻小雞嗎?!

看看~到哪都有人疼你!

前輩還幫你加高湯!!!

 

582  

581  

 

玉醬~加油~

希望你在綜藝節目更加亮眼!!!!

 

不過~

我最喜歡節目尾端

三瓶到KIS MY的錄影現場,唱最新KIS MY的單曲

那段~

1391  

玉醬穿黑西裝~剪裁的相當合身!!!

那完美的身材比例

天啊!!

那修長&纖細的長腿!!!

我的眼睛!

已經離不開玉醬的雙腿了!!!!!

我真的很喜歡玉醬穿黑西裝的樣子~

但那套黑西裝可能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腿部線條最明顯!!!

1392  

這張就真的太細了...

玉醬...你從黃金傳說之後...就沒有再胖回來了....!!!

可能最近一直在猛練上半身的肌肉...下半身也沒胖....

 

沒辦法!

我的死穴就是" 眼睛 & 長腿 & 纖細 "

這些條件~玉醬都是擁有100%....我能不愛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