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了網頁~

AIDA公演時,STAFF有準備賣阿伊達的手機吊飾娃娃~!!!

光看背面就可愛的嚇死人~~~~~

伊卡~妳可以幫我買嗎?!

不知道要多少錢?!~沒有去看的迷,可以買嗎?!

如果價錢合理,我想買3個!

天啊~我哪捨得用!!

今天我收到很"貴"&"重"的--瞳蘭寫真集了~

本來對OFF的寫真集比較有興趣的....沒想到,裡頭的照片我竟然幾乎都看過~看來我結婚前買的都有到~

舞台寫真集真好看~~~好豐富的一本~

尤其到最後的公演~幾乎都是一個段落一面~享受死啦~~!!

因為舞台照我通常都沒買,所以看起來就很精采~

我會好好疼惜這套寫真集的~

K.A.COMPANY~妳們實在是太棒了!!!

長久下來的入會,一直都是給我們高質感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