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可愛的玉醬!!!!加油!!!!!!

雖然料理做的並不是很好看!!!但這也是最真的你~眼神多專注啊!
刀上面還有很多洋蔥!!!

我覺得!玉醬挑戰這個...真的很有難度

因為我覺得他在家中被受疼愛...在團裡也是會疼愛有加

這是自己一個人!真是困難重重啊!!!

82  

拔洋蔥!第一次拔~13KG!

81  

~雞蛋和雞蛋的合照~

黃色的錢包超級醒目!!!

這個項鍊和珠珠手飾帶好久了呢~~

84  

完全不懂得物價!好猶豫的表情...

其實我當家庭主婦那麼久...我也還是不懂的物價...

83  

才開始5天,就瘦了好幾公斤

真的不知道...玉醬會做出什麼料理出來...

85  

好濱口的圍巾!!!!!

搭在他身上就很可愛!!!!

眼睛還剛好發亮耶!

86  

玉醬的耳朵好像又紅了!!!

好慘忍的照片

團員都在吃壽司...玉醬的便當盒裡只有洋蔥...

請KIS的成員,多多去陪陪玉醬吧!!!幫他做一些能吃的東西!!!!!瘦5~6KG太多了啊!!!!還要開演唱會耶!!!!!

87  

 

88  

好乖~好可愛!!

從小一直住在家的玉醬,第一次住再外面這麼久!!!而且又參加這麼嚴苛的單元

我想玉醬一定會成長更多

就是因為它是史上參賽者比較起來...看起來最不行的(住家裡&不太會料理&對物價根本不懂&而且他的行程多)

這些難關

我相信

玉醬絕對會克服的!玉醬會為了KIS MY拼命到底的!!!!!!!!

89  

 

90  

 

希望台灣趕快播!!!!!

 

 

最後

我和大糖果聊到

我們覺得玉醬一定會完成傳說

話題突然一轉

如果今天換成....安蘭小姐....行嗎?!

2姐妹沉默了幾分鐘

最後一致認同...安寶貝可能3天就不行了....安寶貝好像更是生活大白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