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講到寶塚裡哪幾位生徒,是很會揣摩邪惡的腳色...

那麼我們家的安蘭,覺對是排名前幾名( 1~3 ) 的!...( 但! 在我的心中! 安蘭是第一名的! )

補2張圖!~

47  

同期愛!
春野東京退團...

安蘭要接下來在寶大演El Halcon"泰利安"

39  

img002-1  

img001-1  

最喜歡這句台詞~這就是羅曼蒂克的下場~

 

這部作品El Halcon~我超級超級愛!!!!甚至比紅花俠更讓我愛!

這角色雖然真是壞透頂了!

但當男主角被炸死時...很多人卻也為了他無法實現的夢想而難過的

這部作品簡直是壞蛋的角度, 來編劇的

像我這種安蘭迷...世上可憐的好人都被泰利安害死都沒關係!

但當泰利安,被正義的柚希( 我忘了他的腳色名字 ) 殺死時....

天啊!心裡想!你怎麼可以殺了泰利安!

你也可以去死一死了!(不是針對柚希~是我太瘋狂了!)

40  

 

48  

簡直帥到破表了~~~~!!!

42  

父子互鬥...父親被兒子吊死!(也不知道哪個才是泰利安真正的爸,就當作是他吧!)

我喜歡!

43  

跟他一樣熱愛大海的女海盜死在泰利安的懷裡

"泰利安...你終期一生.....都是一個...殘酷的人...."

我喜歡!

44  

當泰利安被炸死的那瞬間

真是太好看了!!!!!但也好為他難過....夢想就要實現了說...

這是漫畫...如果真的有泰利安這位人...我想絕對不會那麼簡單被幹掉

因為故事到結尾...好人都是一定要殺掉壞人的...

49  

妳的眼睛!!!!!

真的是.....迷死人了!!!!!!!!!!!!!!!!!!!!!!!!!

我很喜歡這場黑燕尾!我覺得安蘭跳的非常好!!!!!

46  

TOP STAR!!!!

安蘭妳讓我好驕傲喔!!!!!!

 

說到惡役的腳色

個人喜歡寶塚裡有

麻路!! 久世!! 安蘭!! 香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