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咪見完面~很開心!!回家趕快錄安蘭!!

在還沒到家的路上,就已經CALL老公幫我開電腦~因為我電腦開機要很久~

期待已久的WOWOW安蘭特集終於開始看啦!!!!

再次感謝B&D姊姊,幫我設定好這些難懂的程式~

尖叫中的瞳子!!

影像以刪除20090817

伊卡說~其實我可以不用放上來了~因為大家都應該同時觀賞了~

也對!對安蘭有愛的大家,應該都是守在電腦前看可愛的安蘭吧~

但我還是截下來,給晚上回家的大糖果看~

安蘭真的是好噁心喔!!

還特別秀她的耳洞!~原來這陣子照片耳朵都露出來,我想小姐妳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坐UFO的時候,她們都有把鞋鞋脫下來喔!!

可以看到安蘭的腳丫丫!!

 

今天大糖果收到大阪最後一天私底下安蘭的DVD,唉呦威啊!!

我真是想看弊了!!

開始一直連環電話砲擊,苦喊的說"我要看安蘭的見面會啊....~"

老姊還擊!

大糖果"幹麻!妳那不是有更多安蘭,我好不容易才收到一個,妳就在那裡唉唉叫~"

想了一下....也對!!

所有的安蘭退團的商品幾乎都在我這...

唉呦~我想看麻~~~人家就是想看麻~!

想到晚上大糖果可以看,就好羨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