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從中午接到伊卡的電話,就樂到現在!

MIKO跟我一樣很急的打電話~我們真是同心啊!!

好啦~現在回歸正題!本來開心剪了『百年への道』,結果YOUTOBE早就放啦!!

看來我真的是對現在的寶塚慢半拍...

檔案以刪除20090630

我還把安蘭的記者會刪除了一個呢~

算了!怪自己糊塗囉!!

 

我最喜歡看新搭配的男女主角!

因為非常好奇!

我是好奇肥寶寶~

彩吹在唱歌的地方,跳舞的是愛愛嗎?!

555...雖然她沒希望的感覺,但是還是蠻喜歡她的!!

希望這個能播全部...想看!!

有我喜歡的紫苑,還有最棒的拉達梅斯-湖月,可惜朝海的影像竟然沒剪!!

朝海不是有來嗎?!難道我記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