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那時身體不舒服,我趕上去看看奶奶~

不過回來換我得急性腸胃炎!那次恐怖的經驗,讓我到現在還不太敢吃麵包...別想了...免得我又想吐了!

去基隆當然要拍拍我可愛的寶貝們囉!!可惜基隆家裡燈光暗~有些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我回到基隆,最開心的寶貝,當然屬HARU&小白襪囉!!真是窩心~

春7.jpg 

摪~我可愛的HARU大公主!!

春8.jpg 

還是一樣優雅!!

小白襪在等我喔!他在等我拍他~他是最乖的,每次都很有耐性的給我拍照~

白襪4.jpg 

真是太完美了!!!拍拍手!!!

白襪5.jpg 

再來一張!!嗚~~~太可愛了!!!

白襪6.jpg 

摸摸白襪~他現在會很容易嚕~

華3.jpg 

一走出來就看到很噁心的HANA!

她也是超級愛撒嬌的!!

華4.jpg 

每天都要抱抱!

孤僻!

不喜歡跟貓玩~

搞的姨媽每次都說"HANA好可憐喔~"...然後就捧在心懷裡!

春9.jpg 

還是我們家的大公主最聽話~

細心的照顧弟弟&妹妹~如果呆呆來,不知道HARU會不會一樣很疼愛呆呆?!

華5.jpg 

噁心的HANA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妳們知道她待在哪嗎?!

在這呢!!

華6.jpg 

大家看到了吧!!

真是有夠噁心的!!

跳那麼高!!

貓咪喜歡站在高處,當王的心態!

HANA...拜託妳...妳怎麼可能能當王呢!!

妳那麼嬌小又孤僻,在怎麼說,也是白襪哥哥才是王啊!!

華7.jpg 

自得其樂的HANA!

我必需把頭抬高才能看到她!!

吉妮呢?!姐姊說吉妮現在胖的很壯!

吉妮3.jpg 

多事的我,幫吉妮裝潢上耳環~!

來看看她以前苗條的樣子--

吉妮.JPG 

是不是差別甚大!!

吉妮4.jpg 

圓圓通常是不會踏出房門的!

我必須自己去找他!

然後他一定會待在他最愛的燈下...摪~

圓圓3.jpg 

我想他是除了"吃飯+喝水+上廁所"外,都不會離開這個電燈泡吧?!

大糖果去上班,一定會開燈給圓圓照!!

圓圓4.jpg 

別看圓圓不愛離窩,只要到他的範圍內,他就會一直講話給妳聽!!

真是超妙的!!

他會說~"請幫我拍屁屁!!~"

圓圓5.jpg 

曾經愛照燈的他,照到有一天早上,其中一個瞳孔竟然不會縮小!!

家裡的人心急的帶著一個大眼睛,一個小眼睛的圓圓,送去打針!!

圓圓6.jpg 

都快要回家了!

那小眼睛的味味一直讓我找不到...

終於~讓我拍到她了~嗨~小眼妹!

味味3.jpg 

味味:我很準時喔!!....因為我有戴手錶!!

味味4.jpg 

味味:我知道小姊姊要回去啦~所以我在最重要的時刻出來!!

味味5.jpg 

大糖果:味味!妳的手錶可不可以借我?!

味味:沒辦法!!這是我專人用的!!

回家之前在去看看白襪~

白襪7.jpg 

真是太可愛了!!

2個寶貝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