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伊達記者會

 

影像傳了一個晚上~好難傳啊!!

一直都在等SKY能播安蘭,等了3次OG的節目,終於讓我等到安蘭啦~~~

當節目一剛開始,就看到有安蘭的記者發表會~

我興奮的打電話給伊卡--"有!!有!!有!!...有安蘭!!"

語氣凌亂,伊卡聽成"哇!!哇!!哇............"

 

看完安蘭~心情真的好開心!!

安蘭真的是沒有讓我們迷等很久~

這麼快就又新消息了~

影像裡的安蘭我都全留了~

安蘭在講話,旁邊的ANZA都會笑喔~這是在寶塚沒有辦法看到的~~!!好新鮮!!

 

安蘭個人訪問

影像以刪除20090701

我實在聽不懂在講什麼?!

影像實在是太難傳了!!

伊卡說我太貪心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剪...

明天再續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