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MIKO&TKR的建議~

她們知道我的小菲已經完全不吃片子了(偷偷講~她正在絕食抗議當中)...所以可愛的2人都跟我講~"要買乖乖喔"~而且要擺在機子的旁邊~綠色椰子口味(大糖果的最愛)

一直掛在心理,但卻又忘了買...真是糊塗...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用...

小菲(老公一直說她是老菲)

小菲.JPG 

小菲第1次上鏡~請大家多給她愛的掌聲!!!妳們都要愛她的~~沒有她就沒有安蘭!!!

對沒錯~拍這張PIC的時候,小菲還正在錄安蘭的影像,我還是在操她!

"陪我ㄧ起3年多的好朋友"~要乖乖喔!!

我明天會再去買不同種類的片子回來給妳吃~妳一定要乖喔!!!

小超

小超.JPG 

其實小超有時也很不乖,當初去買的店家,拍著胸保證,此機種絕對不會錄出失敗的片子~如果有的話,拿回來跟我換一片換一片!

我很高興的拿出所剩的錢錢把它給捧回來~想~既然她這麼~就幫牠取名為"小超"吧~(超人的意思)

但當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沒有機器的緣分,她的失敗機率也是蠻高的...通常最多開機一次錄個5片就要休息了~在下來她的螢幕就會顯示"這個是個壞的片子"的英文字(大概意思)

所以我也幫她買份乖乖~希望她乖一點喔!!

前面有一碟藍色的光碟片,都是小菲製造出來的"廢片"...這是這幾天的份量~

 

前一陣子的廢片在這呢...醬醬...

廢片.JPG 

很誇張吧!!

所以我想,小菲真的不行了吧...

櫃子裏面的玩具烤箱,是我小時後的玩具~裡面的娃娃名字叫"肥肥",老公學生時買給我的~會搖頭頭喔!!

大家幫我ㄧ起祈禱,明天我買新片子回來,小菲不要再把片子吐出來了!!

當我在很低潮時,轉頭就看到呆呆睡的超級舒服的~~~!!

呆157.jpg 

看照片一定不知道呆呆躺在多軟的地方!

這是沙發上面,沙發是黃的,所以根本沒有入境,灰灰的地方是一個超大又超厚的枕頭~

接下來是粉紅色花紋的雙人涼被~~

在接下來才是呆呆躺的雙人厚棉被!!

其實呆呆上去非常不穩,因為太軟了,所以胖胖的呆呆走上去需要一些技巧~

瞧她睡的多舒服啊~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