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播安蘭的東京千秋樂了!!!!

本來覺得已經看過一部份, 所以應該不會太感傷....但沒想到!!!!!!!!!!我竟然哭的亂七八糟!!!!!!!!!!!!!!!!!!

邊哭邊打給伊卡!我想伊卡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哪有人都已經退了1年多了~迷還在電視機前哭的亂七八糟的!!!我哭的呼吸困難,沙發都濕了~~

沒辦法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寶貝!!!我覺得我哭的最大原因,應該是沒有辦法去現場看安蘭!這點或許已經成為我心中的恨點!

看著安蘭的離開,也代表著我寶塚這麼長久以來的青春歲月的離別!!

我想別人是無法體會的吧!!!

今天剪上影片完全剪掉的美麗蝴蝶片段!!!

 

天啊!!!!她真的是好可愛喔!!!!!

我又開始繼續陶醉中~~~~~~!!尤其我最愛安蘭唱LAST那句話!!!真是太經典了~~~~!!!

而且大螢幕的安蘭看起來好美~真的好甜美啊~~~~

愛妳愛到心坎裡喔~~~~

最後的安蘭看起來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