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塚こだわりアラカルト~あのシーンをもう一度~#64「出会い」

這個節目之前幾篇感覺寶塚內部灌水很嚴重~上次的失戀,我們家安蘭舞臺那麼久,竟然只有"愛太短"...只能說我們家的安蘭太少失戀了~

不過這次「出会い」很好看喔!!每場都很吸引我的眼睛!

安蘭有3場--安蘭&南海"龍星"--安蘭&貴城"ICARUS"--安蘭&遠野"赤&黑"<--我看到這裡時心臟簡直快要跳出來了!!

水有2場--水&白羽"星影の人"--水&彩乃"羅密歐&茱麗葉"

彩乃有3場--瀨奈&彩乃"瑪濃"--瀨奈&彩乃"マジシャンの憂鬱"--水&彩乃"羅密歐&茱麗葉"

尤其最讚的是有安壽&森奈"THIS A LOVE STORY"秋天的場景!!昏~~!!!

影像以刪除20081224

真是棒啊!!!!我愛死這段了!!!搖晃中!!!

想想當初台灣第四台還收的到寶塚時,那時常常播這場秀~我看的寶塚第1場秀也就是這場!真的很好看!!!超愛~

某天,第四台NHK2竟然播了!2姐妹很開心~但卻突然電視影像卻開始斷訊....呈現黑白點點狀況...

2姐妹好急啊!打電話給第4台,希望第4台的人能來修(真是單純)

我們倆姊妹輪流從家裡走到巷口等,每個人輪流站15分有...癡癡的等...希望能看到修理第4台的黃車車...

炎熱的太陽下,心理急斃了, "好想看!好像看!"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1個人等,另一個就在電視機前看著微微的影像...

直到看到類似大羽根的畫面,姐妹倆才真的死心了...

不用等人來修了...因為根本要播完了....很難過!

結果竟然是電視線的線頭鬆掉了...轉一轉就可以看了!天啊@@!那一個小時真是很可憐啊!

 

從完全看不到寶塚,到現在的狀況...大家只要是迷,都是可以看的到...

我的心情真是感慨萬千啊!

 

然後緊接著涼風&劍幸"天使的微笑&惡魔的眼淚"!!!真太棒了!!!!這次小組做的真的是超級讚的啦~~太久沒有鼓鼓掌了!!

還有白城真的是好美喔!!!

我覺得很好看!!

 

另外加上提外的what's up星組全國

影像以刪除2008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