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小菲可能要去送修了!!總覺得它好像快掛掉了!!!

小菲!我最近並沒有操你啊~!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燒片了!今天放了5個片子進去,沒有一個成功的...其中2片跑到46%就不動了!!我真的很生氣喔!!

寄上次"小菲重組硬碟事件",讓我損失掉好幾個檔案!今天想, 這樣下去,還是得重組硬碟才行....可是心裡又很怕會不會喪失掉更多的檔案!(其實我比較怕刪掉我寶貝的安蘭)...(內心在滴血!)

也沒辦法了!!只好給它重組了!要不然又能如何呢~

我很喪氣的跟老公說"小菲又不行了"

老公"小菲好像從買來就不行了~不是嗎?!"

我"哀.........."

老公"我看再買一台錄放DVD好了!"

我"不要!買一台錄放硬碟DVD很貴的(想當初小菲買$17000),拿去送修就好了!"

現在希望一切重組順利啦~如果小菲不行的話,就去送醫院啦!

 

最近這幾天都看到可愛的小安蘭~

總覺得以前的安蘭實在是太讓我喜歡了!!好有愛啊~~!

而喜歡安蘭這10年來~以她當TOP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安蘭真是帶給我無比的歡樂啊!!

她是我心靈上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