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久沒錄片了....昨天瘋狂錄片....結果錄到最後竟然不會動了....99%就不會動,但機器一直咻咻叫~

電源拔起,之後我想我很久沒"重組硬碟"了~所以我就給小菲重組啦~

剛開使還算順利,結果跑到60%竟然就不會動了.....

60%的狀況一直持續1~2個小時了....好昏啊!

跳去頁面看,就像電腦當機一樣,連動都不動....

所以小糖果又把小菲的叉頭拔起來了....

之後在開機.......本來剩下92硬碟空間的小菲,竟然變成126MD硬碟空間....

小菲刪了我32MD空間耶......

我得跟我的朋友說聲"拍賽"~

它是隨意刪除的!幸好我的安蘭只被刪了紅花挾東京NOG....退團記者會跟所安蘭公演&安蘭的阿哩不瘩都還在~

但NEWS總集不見10/12&10/25都不見了....

TMP也少了3年的....損失慘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