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我就沒掃了~大家都看過了!!
兩個人抱真緊...我想看安蘭...


很成熟的媳婦!

這張有點大...不知道放不放的下去?!~~
抱歉柚子...我沒掃妳的圖...
・篠山話に花が咲く

補償回來了~~
・Romantic Fairy 彩乃かなみ

我一直以為彩乃會穿白紗的說~有點小失望...

這張很可愛~~~造型是矢吹翔做的嗎?!

・Another Stage 雪組



我覺得白羽真是瘦好多喔!!
這件衣服很漂亮~



真是可愛啊....雖然這段很.......

水這張好美!!視覺派系的~~水迷的心臟~~~穩住啊!!
・新生花組 真飛 聖特集

喜歡的相手--可愛!!....(某對談裡說的)
・星組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公演『赤と黒』

其實我不太滿意這張...



我喜歡這張!!!

Y喜歡的~我試圖享用大張點...但大張顆粒太大...還是完美點好~
她們倆的表情都很棒!!!

安蘭哭了嗎?!.....

這次的圖片好多...
小糖果太累了...沒什麼感想...其實昨天就拿到手了...
想今天在不放上來,心裡會很過意不去...
當然還是看安蘭最有感覺啦~~~安蘭實在是美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