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放讓我再次迷上寶塚的安蘭!!!!
其實在迷真矢的時候, 就對小小的安蘭很有感情啦!!
之後真矢退了,我停了一段看寶塚的時光~幸好有姐妹們定時放寶塚給我看,讓我在次喜歡上安蘭!!
那時就是看了這場演出喔!!
野性的ブリーザ

那時安蘭的腿部線條好美喔!!!!
超級野性&狂放的安蘭!!!!從男役轉扮娘役一點都不覺得違和~
她在舞台上的光采再次吸引了我的眼睛!
個人覺得這是寶塚安排最好的2男搶1女的橋段,畢竟女生也有跟著一起跳,不像花瓶在旁邊緊張就好...

說實在的,從一剛開始看安蘭,她是個非常會唱歌的生徒,但那時的她,唱歌時肢體動作稍顯不足,完全專心在歌唱上,手部動作太少~
但現在看著安蘭一點一滴的成長,完全幾乎是場場完美演出者了!!
在這段期間安蘭下了相當大的用心~我是應該要感謝"組替&2001凡爾賽玫瑰"...人越是在黑暗中,才能更看清楚方向...
這那時,安蘭成長了相當多!!!
現在的星組TOP安蘭,是完全不輸給以前TOP的魅力&實力!!!
我總覺得如果寶塚現在放安蘭走,絕對是最不聰明的!!!因為下面的生徒要成大器的實在是太少了....
這也是很現實的問題!
支持的迷是一定有的,但是要完美的完成整個演出狀況,達到演出老師的需求是更不簡單的境界~

安蘭妳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