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在想哪個黑髮應該是假的吧?!
畢竟安蘭小姐最近才染成金咖啡色,怎麼舞台上這麼黑啊....
而且日拍的出入待,雖然戴帽子,但髮尾看起來是咖啡色的啊!
安蘭看起來好年輕喔!!!!!!!!!!!!!!!!!!!!!!!
真的!!!好俊美,會動的安蘭看起來可口的不得了!!!
這次又是演一個充滿理念的壞壞青年~由於最近常K七海七空,這次讓我看朱裡安腳色有點讓我看到邪惡的泰利安的效果!
畢竟是同一個人啊~我還沒法跳出!不過我相信安蘭決對不想把2個獨特的腳色混亂掉...
這次的朱裡安是孤獨奮戰的,泰利安旁邊是擁有眾多的人手,泰利安是到死也不會放棄,而朱裡安最後卻選擇了死亡...
朱裡安的腳色更加孤寂....
我們家的老婆遠野,扮妝非常的漂亮,妝又換了畫法,感覺很賢淑&溫和~
安蘭&遠野在紗布後面的床戲場景,看的還蠻清楚的,而且動作都很精采!!
夢笑,光看前面開場的動作就有點遜掉了....
或許影像剪的不多、我還看不太出來很驕縱的千金小姐...
我看不來安蘭的獨特新眼妝耶?!!好可惜....可能現場用望眼鏡看會很清楚,看來藪下哲司先生一定是用望眼鏡好好新賞安蘭的眼睛!!
還是安蘭&遠野看起來好看!!


影像以刪除20080409
請大家盡情的說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