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去了...
其實我每次要回去,都要有很大的心理準備...
混亂是我已經覺得能接受了,但深怕有人停止呼吸...

大家以前來過的人,一定都知道那裡是很乾淨有明亮的地方!!
我們可以坐在地板或躺在地上看電視,現在呢...是連鞋子都不用拖下來了....
地板已經變成灰黑色的了...每個桌子都堆滿了東西...像小山丘一樣高...帶過去的糧食都得放在凹凸不平的物品上面...應該是說沒有任何平的地方,如果要找可能是剩餘走路的地板吧...

老公總共陪我回去3次吧?!一次比一次的精采...
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貓咪籠裡面是家裡唯一乾淨的空間...
後院茂密的樹枝把整個陽光都遮住了,窗戶下透露出綠色的光影進來,配合上原本綠色的瓷磚底板...整個廚房簡直變成綠色叢林了...

這次我站在客廳,我實在想不出為何會有這麼多的東西...窗戶用竹蓆蓋住,擋住陽光...門口也不知道哪找來的那麼多的中國結掛在那...其中一個桌上還擺滿了紅色&白色的蠟燭...是粗根的蠟燭(廟裡拜拜的大小)...
裡面應該是沒有垃圾,因為不臭...但就是很混亂...亂到老公一進門,霎那間會覺得自己進入"第二次世界大戰被砲轟完的場景..."我笑說..."下次回去記得拿DV把現在的狀況給拍起來..."
至少我每次回去每個燈都是關的...省電...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們對他不好...原本這裡是一個相當可以享福的地方,自己不懂得處裡環境,把的地方搞的像貧民窟一樣...有吃有水有電有電話,還需要什麼?!當然就是自己的習慣...一個這麼完美的地方搞成這樣...哀...

看得懂這篇的人或許知道那種感覺,但妳們絕對無法想像那個現況...

老公說"這裡如果給有生意的頭腦的人來用,晚上可以用來當鬼屋~進去一次50元!!裡面在找幾個人扮鬼就行了!"
我真的覺得太妙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