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那麼安蘭飢渴症的情況下我犯了天大無比的錯誤!真是氣死我自己!

今天OG要播安蘭的UNO,期待了好幾天了,從12/1官網發表來,12月第1個設定預錄的節目,當然只設定了OG,我12/1就設定了,其他節目,一蓋不注意也忽略....結果悲慘的是終於剛剛發生了...

台灣時間23:00我很開心的打開電視,想開始看我期待相當久的安蘭...結果在播"雪組玻璃"...啊~想...我搞錯台灣時間了,嘿嘿~沒關係!我有預錄!打開機子一看,竟然都沒有OG NEWS....!!!查了預錄時間表...小姐我日期按錯了,所以錄到12/6....難怪昨天我就在想,為何我在錄遼河....難道是我TCA2008時間又設定太久了嗎?!

結果!!!就是這樣.............................我錯失了看到我可愛的安蘭機會!我怎麼會犯這種天下無比的大錯誤...在我這麼飢渴安蘭的狀況....唉...幸好明天就會再播,要不然我可能會做惡夢的!!!

ハプスブルクの宝剣

影像以刪除20091221

夢咲...妳那頂假髮...哀...

我在想是這次這種背景音樂只有這回,還是以後愛情戲也是這種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