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o1620.JPG 

7點多打開電視~朝海耶!!好可愛!!本來想把朝海剪出來,但我的檔案空間實在是不夠了...我們家安蘭在前面還後面呢~?結果朝海後面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公主了!!

安蘭打扮跟官網造型一模一樣,我在想應該是同一天的瞳子~

唉呀~裡面的歌我好陌生喔...........現在才突然有我的寶貝在唱我很陌生的歌...

原本以為三木老師的作品,應該和寶塚時的曲風選曲差不多吧?!555~不知到寶貝會不會唱我熟悉的音樂?!

UNO

 

影像以刪除20091221

 

唉呀!!!那是什麼音樂啊?!

看來我對外面非常非常恐懼!

對於日文白癡的我........我只號選擇全放上來,因為我真的聽不懂,到時會被我剪的亂七八糟...

請會日文的朋友們,跟我說安蘭在講什麼嗎?!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SKY的剪接,因為他們每次選的地方也都很怪...

本體絕對比較好看~

看來演唱會是穿褲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