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6/4),我把省了許久的錢錢湊了出來,終於把重病不淺的小菲給捧回家了~

心裡面想著裡面的安蘭就有著說不出的開心~

到了店家,再次確認...請問老闆有試錄過嗎?!

老闆:有的喔!一切恢復正常!!而且我們送到飛利浦的原廠公司,把整個裡面都檢查過了!!你不是要換"雷射頭"嗎~

回家後,把小菲給裝回去,開始想錄遠野的沙龍秀~

一剛開始,小菲真的很乖喔!把片子吃下去了!!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看著數字慢慢的跳動!終於跳到99%!心情更緊張~因為小菲以前常常跑到終點前不動...

結果99%的顯示,在我眼前一動都不動!心理霎那間都是不好的預感...3分鐘過去了...還是不動...5分鐘了...然後自動跳出程式...

我知道這片失敗了...但我想,說不定是我那檔案有問題...所以我又把遠野的沙龍秀後面的廣告剪掉,再拿一片試試看!

小菲又把新的片子吃下去了,我眼睛緊盯著數字...結果它還是跑到99%又不動了!這片也是失敗了!

我又再放另一片,這次改錄其他的影像,OG朝海30分鐘第一次完成100%,帶著緊張的心情又按下宙組全國千秋的秀...跑到99%...又失敗了!

不死心!再放一次,錄跟剛剛一樣的單元,但這次更慘,宙組的檔案連剛跳進去0%以後就不動了!完全呈現當機狀態!

還是不死心,換小菲以前愛吃的藍色片片,繼續嘗試!...但結果都是一樣...當!...當!...當!...

我當時要不是裡面有我寶貝的安蘭,我可能當場把小菲給丟下樓下或打壞!

在家裡來回踱步!

一邊碎碎念!

"我裡面的安蘭怎麼辦!...我裡面的安蘭怎麼辦!..."一直來回的說著...

裡面將近146的安蘭空間耶!!

 

昨天(6/5)我把小菲又拆起來了!

我打算在送到店家修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讓人不好受...心裡想...我的好朋友怎麼辦...我拖了那麼久...結果卻用不出來...我是不是要趕快跟她們說...心理面都是愧疚!

不能夠只有我看的到影像啊...

最後在車上跟老公討論,老公說"我們把小菲送去買電腦的朋友那,看能不把硬碟裡面的檔案給用出來!"

其實我也有點放棄修小菲了~我也是想"如果能把裡面的安蘭用出來就好了!"

我們跑去電腦店,告訴店員,那裡的店員好好喔!!他們把小菲拆開來!看著燒錄機&硬碟機...把硬碟機給拆下來,想辦法傳輸到電腦上,一剛開始,檔案格式不同,裡面某個男店員一直幫我轉程式~

後來店員說,要不然我們把燒錄機換掉,妳們拿回家,看能不能錄,如果不行,在回來想辦法~

而且店員發現,小菲原本的燒錄機, 竟然是SNOY的!!SNOY 4個大字在我眼前,真是不敢相信!

真的開始在懷疑我原本的店家在搞什麼了?!

因為換了台燒錄機,小菲就蓋不起來了!外觀醜了點,但沒關係!只要安蘭能錄出來我就很開心了!

回到家~把小菲給裝回去,很緊張的拿片子去燒,當然最先燒遠野的沙龍秀,成功了!!!我簡直是高興的不得了!!!

原本硬碟空間只剩下14,到現在我瘋狂的燒錄情況下,空間變成50囉!!

以前的小菲,一天只能燒一片,現在可以燒多點囉!

雖然現在都有成功,但燒每片簡直還是像戰鬥一樣!

 

很開心的對老公說"小菲真的變小菲了!"...因為老公很喜歡叫它老菲...

老公回的更妙...."對啊!!小菲去打肉毒了!!"....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