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要大力宣傳的時候了!!

雖然我不能飛去日本,但至少我累在這好好宣傳這次的公演囉!!.....其實不用宣傳,人家都會去看...現在只能每天對著電視"哀~哀~"叫....咳...真是不好受啊!!

今天跟Y通電話,她說戲裡的安蘭是一個非常非常癡情的男主角喔!!再她們倆剛認識時,安蘭為了救遠野,被抓去監牢裡關!!關了3年呢!!後來又遇到遠野,安蘭說,她可以為了遠野下地獄!!他想和遠野找幸福的車站!!遠野離開安蘭,安蘭哭到不行!!竟然還用手擦臉龐!!可見淚水的流量!!真的是太激動了!!

秀的音樂,不知道為何,聽起來蠻感傷的,或許是我自己在感傷...?!這種感覺就像"秘密獵人"的謝幕一樣...2個人在一起的場景實在是太少了啊...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看到會動的安蘭女裝...聽Y說昨天總見,安蘭扮美麗的寡婦那段,金色的頭髮2邊各掛了HELLO KITTLY!!天啊!!!~~~~~真的好想看到啊!!!!!..............恨!

最癡情的安蘭

影像以刪除2009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