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蘭寶塚大劇場的退團日...心裡面有萬般的不捨...

toko1103.JPG 

這幾天,心如刀割...我從來沒有迷一個偶像這麼迷過...相對的...實在是痛的很深

我是多麼的想去劇場看看妳...送妳走

我實在是太多的拘束了,搞的連最重要的妳,我都無法去看看...

除了傷心還是傷心...每天晚上都做惡夢...夢到自己在哭...就因為無法去送妳...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這種愛實在是太辛苦了...

聽到昨天前樂,瞳子哭的很厲害...

不只台上的難過,台下的應該也心痛斃了...

我永遠喜歡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