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天回到家,都趴在沙發上猛睡~
我看我這幾天開始要好好的整理這裡了~

今天開始減肥!目標4公斤!!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沒變胖!
但是一站上體重器就是讓我心情跌落谷地...
我真是個易胖體質,我是那種沒有口福的人!
其實我已經吃的有夠少的了...但還是一直持續變胖中!
或許之前打針吃藥會受到影響,但也一下子胖2公斤我很難過...

昨天跟親愛的媽咪見面喔!!!
真的是很開心!!!
D姊姊也有來~多聽聽D姊姊的話,看媽咪會不會好點~?!
不過我更希望我的家人能從北部搬回台中!!
其實當然最希望媽媽&姊姊下來了~但也不知道哪天能成真?!

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我想買手機!手機快壞掉了!!
想買數位相機!不過這個比較大筆錢,慢慢來,不急~~喘氣!

我一直以為大家可以看到安蘭的稽古說...日本人怎麼都沒放呢?!
不過說實在的,這次稽古畫面只有6分鐘~幾乎都是剪上半場的鏡頭!
很仔細看牆壁有沒有服裝的圖圖,免強看仔細的只有大腿舞的設計圖...真可惜...因為其他圖筆觸都太淡了...
"再等個幾天,初日新聞就要到了..."這要告訴饑渴的自己...
安蘭的頭髮果然重新染髮了~小鴨子妳還不染嗎?!還是妳這幾天染呢?!
我覺得安蘭現在的髮型沒有那麼捲,比較好看,不過我個人最喜歡她2001年底時(南十字星)的髮型!超好看的!
看到她們穿結婚場景的禮服,雖然老婆那張拍起來沒那麼好看,可是衣服實在是好美喔!!!!!
我的天啊!!!這場真是豪華!!!遠野真是好命!!!我們家安蘭看起來還真像2001年時的費雪...
不過這次的費雪很風趣!應該每天都會舞台上拼命搞笑喔!
安蘭加油~~!!

大家有看過安蘭當過和央的老婆嗎?!
有興趣的人說一聲!!
我在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