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一次拿到新的作品的場刊

看不懂日文的我

最看的懂就是安蘭的舞台介紹

這也是我看的最津津樂道的時候...因為最喜歡看得大賞的部份~

因為這些時候~我都是跟著安蘭一起走過來的

是多麼的驕傲!!!!!

安蘭發光

我的心也跟著發光

我這年的願望

我希望

安蘭能因為"日落大道"..........再得一個大賞!!!!!!!!!

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我期盼已久了

02  

這是公演非常成功的  " CHESS "  場刊

跟大糖果解釋一下~

不過照片好少喔!!>"<

手指頭好美!
................我現在喜歡的2個寶貝~手都好漂亮~....看看自己的手...哀

03  

呆呆的毛又偷偷跑近來了~真可愛~像小羽毛一樣~

 

這次 日落大道

聽說演的非常好喔

我沒辦法去日本看

真想看到安蘭把田代萬里生KO掉時,從樓梯上走下來的神情!

現在靠念力想像中!!! ㄅ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けい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