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月還是很精采喔!!
大家慢慢看吧~很多!!
覺得這個月封面拍的很好看!!大家都已經看到了,所以我就不掃了~
裡面的彩色拉頁,我只有掃陽月華的!(老媽目前的最愛)

我覺得原圖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累~好看許多喔!

覺得這次的項鍊&耳環好寶塚...
裡面的幕後拍攝,陽月華的動作好像男役喔!
月組夫妻合照!!裡面有許多張很可愛喔!!我先放上來2張~

鑽石&槍的胸飾好流行可愛!!2個人酷酷的造型!

這張就笑的很開心了!!下個月是大和&陽月華,我想我會為了陽月華掃圖...
什麼時候換到我們家"恩愛的夫妻"呢?!
Romantic Fairy這個月是櫻乃,可惜我覺得這件白紗協調性不夠...

蕾絲+綢緞+百折...怪怪的...
下個月是美羽,一直覺得很奇怪,寶塚為何這麼捧她?!
在來是我們家一系列安蘭的PIC~

差距好多啊...想當初湖月在安蘭旁邊可是更精采的!!但臉的差距也很大~狂笑!(我好壞...人家立樹人很好的...)

完美的側面~

看來試玩瘋了~~

全部都黏在一起了~~安蘭妳這件褲子好霹靂,我想遮都遮不起來~

妳的手在幹麻!!怎麼搭到老師的肩上去了!!錄音室裡頭的乖樣都不見了~~

坦白說,我很愛這張!!



蜜--

我想這段應該談完鋼琴了吧~~
雪組全國ツアー公演ルポ--水&白羽

白羽最近又爆瘦了...
白羽是養紅貴賓啊!!挺可愛的!!下個月是桐生園加,什麼時候會有我們家安蘭的"銀&ROSE"呢?!我可能每個月都會想吧?!
綺華れい&彩愛上年夏天時有來台灣啊!!真是驚訝...如果台灣有寶塚迷認出她,她會不會很驚訝?!

我知道我私心很重...但我是安蘭迷嘛~~~

誘惑度&魅力度&俊俏指數,還是安蘭獲勝啊~~~

大家覺得很不好看啊~~!!
趕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