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要來台灣公演了!!!寶塚要來台灣公演了!!!

在前年時~身邊周遭的朋友一一打電話給我~連老公的朋友也打電話給我!!

很可惜~

這次的寶塚公演...我並沒有去看...

塚迷是一定會去的~

竟然連身邊老公的朋友也去了...

在認識的新環境裡~玉迷的世界~也是好多人去了~每一個人看完都無比的感動

我是不是很失格...讓大家失望呢

對!

沒錯!

我一定讓大家失望了

 

沒有去的原因有太多了

 

 

但說坦白的...我並不是很開心

 

 

昨天拿著朋友寄給我的場刊翻閱~....我心裡有滿滿的想法~

寶塚!

寶塚!

我原本這麼熟悉到不行的世界

 

但也因為這樣!

我這裡~竟然讓一些原本不知道的安蘭迷發現了

其實~

我真的很訝異!

到現在才有人發現這裡!!!!

畢竟寶塚這麼原本很冷門的世界~我的空間應該算是大家早該認識的

但也因為這樣

這次的公演

.

.

讓我認識了新的安蘭迷??

 

寶塚公演感想結束

 

 

接下來說一下我的女神~

說起安蘭~

我的內心永遠波濤洶湧!!!

 

這種愛一個人的心

是無法無法再重複的

 

 

還有

在2013/04/04

安蘭完成了我上一年許下的願望

安蘭得獎了!!!!

1010  

當時!

我看到這新聞!

我的手興奮的都發抖了!!!!

我知道!!!!

我就知道!!!!

安蘭妳一定可以達成我的夢想!!!

妳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妳的舞台記錄裡又多了一項輝煌的紀錄

菊田一夫賞是多棒的賞啊!!!!

安蘭!!!

我的寶貝!!!

妳怎麼可以這麼棒!!!!!

 

這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事情了!!!!!

 

1009  

圖片~日網

 

我最愛男役的安蘭!!!!

 

 

 

 

 

心情好一點了~

公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