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9  


台灣是1/25上映的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看....


非常!!!!


因為我知道~玉森裕太只有出場不到15分鐘!!!....


偏偏我就只有1/26能去看電影...台中場次又不多...1/27就是最後一場了


一整天的上班過程就是自己在那裏糾結著~到底要不要去!!!去看一個我連連續劇~還有小Jr都不認識的電影


連騎在電影院的路上都曾試圖轉彎騎回家~


但後來我想~雖然只有15分鐘~但!!機會真的難得~~~等網路要下載到影像...真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所以我還是提起疲憊的精神~以非常慢的速度騎到電影院了



一到電影院~就發現很多小妹妹來看這部片子的~幾乎每一個都是跟櫃台說"馬路蘭高校~幾張~"


我好害羞喔!!!


當終於排到我時~我鼓起我那小小的勇氣~跟櫃員講~馬路蘭高校一張!!...


心理面緊張的~我會不會講錯戲名?OS~小姐~請妳趕快把票給我!!!我真的好緊張!!!


後來~拿到票後~還要一本正經的收起來!!!


天啊!!!我真他媽的~有夠怪異的個性!!!自己又容易害羞緊張~但又好面子!!!真是全部的缺點又不想暴露出來!!一天到晚武裝著自己!!!


 


很安靜的走到樓下買了炸雞&薯條~


在等待的時候!我一直啃著我的薯條等著進場...解除我的不安!!~


又一會兒傳了一大堆簡訊~告訴玉迷們~我真的要準備進場去看了!!!


但手腳慌亂~又把薯條灑在地上!!


真是有夠背的!!!


在不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情況下還發生這種事情!!!馬上又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把薯條撿起來....真的是愛面子弊了


小姐!


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妳好不好!!!請妳放輕鬆!!!


 


終於進場了!!!我很快速的找到我的位置~安頓好我的東西!我還帶了保溫瓶~喝了口熱茶!


我心裡想~反正玉醬上場的機會不多~


我可以好好的啃我的炸雞和薯條!!!


手不停的薯條的紙袋裡~送薯條到我的口中...其實我一點都不餓....真他媽的神經病的個性


當電影一開始!!!


我就停了我的手指頭!!!


因為電影院竟然放著~Shake It Up


我驚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忘記了是Kis-My-Ft2的主題歌了!!!!!用大音響來聽他們的歌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好好聽~~~


接著...我又繼續忙碌的吃著薯條~因為開始配合著音樂~放送著連續劇大概的回顧畫面~


好了!!!


2260  


 


(1)


接下來將是我心臟停止的時間了!!!


竟然!!竟然!!!


我一剛開始看到那黑黑的側影~坐在那裏的姿態~那不是玉森裕太嗎!!!


對!!沒錯!!!


這是玉森裕太!!!


我整個人都傻在椅子上....沒想到整齣電影的第一個畫面!!!竟然就是我的玉醬


然後鏡頭開始帶近...玉醬沉思&專注的表情!!決定要全力以赴的表情!!還有一股藍色火焰般的殺氣!!全部都在鏡頭裡面了!!!!!


內博貴打進來了!!!玉醬在教室裡等著他!!!


2個人互打的場面真的是好看極了!!尤其配上那猛烈的拳打腳踢的音效~然後!玉醬和內博貴有互踢胸部各自彈開的動作!快速又經典~


當然玉醬被前輩打得狗血淋頭的!!!倒在那喘息的樣子!!!


他臉上一層亮亮的汗~眼角嘴角的傷痕!整個在他的臉上都還是很吸引人!!!


當內博貴前輩離開時!!!玉醬不死心的眼神!!!拿了他腿中間的鐵棍!!!喘息的像野獸一樣走到內博貴的後面!!!


當玉醬從內博貴後面拿起鐵棍k下去時!!!那眼神只有讚到不行!!!殺氣&狂野&奔放!!幾乎所有形容詞都可以用上去了!!!!!眼睛裡濕潤潤的~卻看起來更加的閃爍!!!


874  


天啊!!我光打到這裏我就覺得這篇將是超級花癡文


 


第一個出場的場景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一直有穿插一些當年互打的鏡頭~


幸好玉醬不是殺人犯~前輩是出意外死去的~


 


(2)


當弟弟從樓梯上走下來~我就想~玉醬要出現了~


果然!玉醬出現了!!


 


他在修理汽車~


這小段都沒有講話~


只是心裡有很多話~又不想說出來的看著弟弟


這位弟弟也嚷著要完成哥哥的夢想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眼睛就緊盯著玉醬


 


(3)


玉醬從超商買東西出來的路上~聽到弟弟要打架了!!


看到這裡!


我就想~等一下再互打的地方玉醬一定會出來!!!


 


(4)


弟弟耍賤招~跟哥哥一樣不擇手段!!!


弟弟還想再k一次!!!


這時~弟弟被打飛了~~~當然是玉醬出場了!!!!


帥!


玉醬阻止弟弟打下去!!!


弟弟說~"不管我一定要贏~不管用任何手段~"


873  


玉醬終於說話了!!!!!!"真正的輸贏並不是勝利!!!!!!"


好震撼!!!


開始影像演到上一年互打的地方~


原來玉醬k完内博前輩後~內博雖然很痛~但玉醬也摔在地上....內博對玉醬說..."你真的很厲害"!!!!!


玉醬這裡演的超好的!!!!


表情好複雜~從一開始的很痛苦....到很倔醬...然後真的從內心笑了出來


互相珍惜彼此的笑容!!真的太棒了!!!兩個人手拳頭對拳頭友好表現!!!


 


所以當前輩死掉...玉醬很難過...才會退出當大哥的心態~從此隱退


 


(5)


大哥就是大哥!!


站在人群中間~拍拍每一個年幼的小弟


天啊!!!氣場怎麼這麼強大!!!!不需要更多多餘的表情了~他竟然真的像一個大哥哥的站在人群裡~一年來~我看著他一年來~他竟然成長的這麼多!在鏡頭裡更加的飽和~


帶著小弟離開~要離開時~


轉身對男主角說~"你跟妳哥哥很像~"這是多大的誇獎~


最後再來一個致命灑脫的笑容!!!!!


致命啊!!!!!


不用活了!!!!


整場他站在那裏最強大的!!


他說出來的話~雖然少~但他的聲音有感情!!好有質感!!!好有包容力!!!(最佳讚美了)


 


真不愧是玉醬有來客串演出啊!!!


雖然戲分少!


但是真的很核心的人物!!!


整場快2個小時的電影


我卻因為有那不到15分鐘的玉森裕太


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滿足!!!!


這份感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他真的演技又更加進步了~已經不是伶太了!!!!


真鳩學長更吸引我!!!!!!!!


用電影院看玉醬的臉!太享受了!!!


他那完美的側顏~加上那長長的睫毛~還有有時柔和的眼神~好聽的聲音!!妳說!我能不滿意嘛!!!!


 


當最後又放第3次Shake It Up時~


我聽到玉醬單獨solo的兩句話時~我都快笑出來了!!!


那歌裡稚嫩可愛的~就是玉森裕太~剛剛還好帥好帥!!好狠好狠~噗~好大的反差!!!


 


玉醬有進步!


不會因為只有15分鐘就普普的代過~


這部電影~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


而是我看到他的進步和努力


這是讓我為何能夠很滿意走出電影院的感想


 


 


天啊!!!真的該睡了!!!


 


我沒什麼墨水~而且我整篇就是寫玉森裕太~不好意思啊!!!!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寫更多感想了!!!


反正真的很棒!!!!


請大家以後有機會看到這部戲時~多多發現不一樣的優點吧!!!!


晚安了!!!


各位~


 


2261  


 


 


 


最後附上小米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巧克力!!!


這可是日本賣到缺貨的喔!!!!!!


謝謝小米!!!


這張小玉~全員都好好看!!!!


我好喜歡!!!!!


2258  


 


在不睡不行了!!!


晚安!!!


 


下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了!!!


我太偷懶了!!!


 


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