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老公的車上聽這首歌~

  

英文很爛的我~只聽得懂!告訴羅拉我愛她~告訴羅拉我需要她

但...是說沒有羅拉會死嗎?!

怎麼那麼....強迫的男生

就問老公啦~他在唱什麼?!

老公聽完後!!!

說!!!

這男的死了耶!!!

我驚死了!!!!

老公大略翻譯了一下...

天啊!!!跟我設想的情節完全不同...

回家找了翻譯~

有空近來看吧!!!

告訴羅娜我愛她


蘿拉和湯米是一對戀人
他希望能給她一切
鮮花、禮物,最重要的是:一只結婚鑽戒
他看到一張賽車告示
上面說有一千元獎金
在電話中他無法聯絡到蘿拉
於是請她母親轉告,湯米說:
告訴蘿拉我愛她
告訴蘿拉我需要她
告訴蘿拉,我可能會遲到
我有事要做,沒辦法等

他把車子開到賽車場
他是最年輕的一位車手
比賽一開始,觀眾大喊大叫
他們以致命的速度繞著圈子
沒有人知道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他的車在火焰中翻了過去
當人們將他從扭曲的車身中拉出來
在奄奄一息中,聽到他說:
告訴蘿拉我愛她
告訴蘿拉我需要她
告訴蘿拉不要哭
我對她的愛永遠不死

在教堂裡
蘿拉為死去的湯米禱告
對蘿拉來說,他雖死猶生
獨自在教堂裡,她聽得見他在哭喊:
告訴蘿拉我愛她……

 

真的有夠有夠悲慘的一首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