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0-1  

呀~呼~!!!YA~~~我的聖誕禮物提早到來囉!!!!!

照片 086-1  

告訴大家!!!!

小糖果最近又幫自己買了一個比這個還要讚的聖誕禮物~~~~

是什麼呢?!~嘿嘿嘿~真的很棒的就對了!!!

多虧我心愛的小米!!!!讓我圓夢了!!!所以~~我的聖誕禮物又多一個了!!!!

我要圓夢了!!!!尖叫中!!!!啊~~~~~!!!!

 

可憐的小寶貝!!又被瘋瘋癲癲的媽媽搞成這樣!!!

看得出來~她的忍耐力已經到達極限了~

小糖果一直對呆呆喊...."乖!!不可以動....妳今天是Model~~~Model是不會亂動的!!!!"

 

好啦!!

開始放キスマイSHOP盤~

1404  

這張封面好啊!!!!

太喜歡!!

太喜歡了!!!!

每個人都有把自己的代表色穿在身上喔!!!

不過...GAYA好像沒有呢...

 

北山!

1405  

1406  

千賀

1407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宮田

1408  

TAMA對你真好....!!!還煮麵給你吃...幫你鋪被~折被子的...你真幸福啊!!!

1409  

 好看!

藤谷

1410  

OH~~~我有發現淡淡的粉紅色在上面!!!

1412  

真好看!!!!!

王子--玉森

1413  

你是王子!!!!!

好帥~好好看!!!!

黃色的毛衣在你身上更襯托出你的溫柔~

1414  

這是TAMA的字嗎?!

永遠治癒超強的~歪嘴嘴笑容!!!

1411  

用這樣看~可以看出

那大斜肩!!!

好斜喔!!!

1415  

多有誠意啊!!!

心意滿滿!!!粉可愛!!!

 

1416  

我喜歡這次的封底!!!

我買得是小襪子版

我個人當看到時~

就覺得它比較可愛!!!!

本來想套到呆呆的腳裡頭去的~

怎麼忘了呢~~~哎呀呀!!!東西都收好了~懶得再拿出來了!!!

1417   

 

今天沒有上班

小糖果除了買早餐就沒出門

也完全沒掃圖

就是一個字

天啊!!!

我連SHOP盤都是叫我朋友下班拿到我家給我!!!

朋友到我家~我竟然還說~妳丟到信箱就好~我連出門都懶

後來是在電話那頭聽到朋友很辛苦找信箱的聲音

還是坐電梯下去了...我真的是混帳

沒想到竟然適盒子的~難怪朋友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氣真的變冷了~~~

我們大家都要穿多一點

別生病了喔!!!!!

我們一起讓時間過快一點~等待明年的1/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糖果 的頭像
小糖果

●Beauty-HARU●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