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貝的安蘭終於開始稽古啦~~~~2009.11.20

從2009.10.4公演玩到現在~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朝海2人吃&喝&玩&樂~吧?!感情真好!!

一起看了許多場得音樂劇...看了演奏會...慶祝了無數次的生日...還有讓人肥胖的飯局~

雖然講的好像這幾個月2人都是黏在一起,沒那麼誇張啦...但至少朝海真是安蘭出現時,都被看到的超級好伙伴~自從安蘭退團後,她們倆幾乎是同時出沒~真可愛!!

我想朝海小姐應該也開始要稽古了吧?!前幾天SKY有看到她~我真是愛屋及烏!嘿~嘿~

安蘭加油喔!!!

看來妳該好好的...跳...動...一下!!搖晃一下妳那可愛的手臂...她有變胖的趨勢...不過外面的稽古,沒有像寶塚一樣操的感覺!

還有~寶貝妳啊~妳以前都有吃蜂蜜的習慣,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繼續下去?!

這次是開演唱會~聲音可是要維持住!!

 

唉....沒有辦法看現場的我,心情真是無比的雪特...

曾經我有幻想過要去看喔!!但我都沒有說出來...現在才說!

因為後來才知道,只要是我幻想,想去看安蘭的演出...絕對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老天爺在告訴我,妳不要有任何的期待!真是有夠絕的!

 

還有...我真的很希望安蘭之後的行程能公佈一些出來....到現在只到3月份....

我們這些死忠的安蘭迷都快急死了!

OH~老天~你對我絕情就好了!!對我們家安蘭,絕對要送給她好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