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小陶&伊卡的招集~還有MIKO提共場地的訊息~我們這些安蘭迷才會聚在一起看我們心愛的安蘭!

雖然大糖果不能來啦(真的很可惜!)~~~我想我們這些安蘭迷如果下次要辦,可能會等到Y來台灣吧?!我想那時我們一定會到的!!

還多虧伊卡在捷運站等我,要不然我想我應該很難到達聚會會場~再捷運車上跟伊卡聊安蘭~真是幸福啊!!又知道許多安蘭的秘密!!真是太開心啦!!

摸著我買的心愛的寶貝~真是愛不釋手啊~等這些寶貝可是等了好一陣子呢~!

20090816-4.JPG 

 

20090816-5.JPG 

這是非常貴的DVD!!小綿羊要20000!!

20090816-6.JPG 

湖國文化到手!

伊卡說~安蘭非常聽她爸爸的話~爸爸說,要進入寶塚,就是要成為TOP為目標,~安蘭在還沒有當上TOP的時間裡,每過一段期間,都會打電話跟爸爸說對不起....."

小糖果"所以安蘭在退團的那天,安蘭的老爸一定是在台下最驕傲的!!(比我們這些迷還驕傲好幾百倍)"

中途就遇到小陶&熊&魚~沒想到姐妹花兩人比我和姊姊更像雙胞胎!!跟她們說"我也喜歡朝海~大糖果比我更喜歡~"

我們5個人就在熱熱的大太陽下,糊裡糊塗的找會場~留了許多汗呢~~

小陶在路上就說,她的手機鈴聲換成龍星喔!!害我羨慕不已呢~~~!!

終於到達會場啦!!遇到許多久仰大名的安蘭迷囉!!

cathy非常的逗趣~講話都很讓人想笑~真是開心果一個!!辛董也感覺看了許多寶塚,感覺不出來是前年才喜歡的喔~

美琦妹妹的出入待影像真是超級清晰的啊~~~~比後援會錄的出入待影像還清晰好幾倍!!看到好幾個可愛的安蘭喔~

琇琇是非常漂漂的女孩~可惜坐太遠了~只有在最後離開時聊~她是柚子迷喔!星星堆滿天的版主也有來喔!!因為比較晚,錯過了自我介紹~好可惜!

阿鼠最晚到達~只吃了1個小泡芙~大家通常都吃2顆的喔!!不用客氣~(好像我買的一樣~打!)

小四做的美美卡片~醬~

20090816-2.JPG 

好可愛對不?!手真的好巧喔!!!這是有耐心的人才可以完成的啦~~~!!!

小四光看安蘭一剛開始的再見會就哭了!!!!伊卡那時就拍拍我~對我說"妳輸了~~~!"大笑!!

然後miko帶了好多點心來喔!!有蛋糕&泡芙&海苔~~!!我們大家也買了飲料&零食&水&蛋捲~

這是慶祝安蘭迷見面的總見"驚喜蛋糕"!

20090816.JPG 

多虧有小陶&伊卡在旁邊的細心翻譯~讓我們這些不太懂日文的迷,能聽的懂安蘭再說什麼~

小陶還舉辦了抽籤拿獎品的活動~

我抽到了這個~

20090816-8.JPG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都擁有的東西,所以我拿到什麼,我都很開心~看來我是只要有安蘭就ok的人~哈!

小陶還送我這個!醬~

20090816-9.JPG 

20090816-7.JPG 

熊&魚姊妹送的海報~我很飢餓的連是誰的送的都不知道.就狂要了2張...不好意思呢!!

海報耶!!!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的海報~

大家一定覺得有入會的我...幹麻那麼興奮~因為我的海報一定在大糖果那啊!!

當時都忘記了~還不要臉的再要一張給大糖果~現在我要A起來!!嘿嘿~!

 

大家能在這次聚會能看到安蘭的再見會&最後東京茶會是很難得的事~

因為這些可是我們等了好久的好貨喔!!從2月等到8月....

再這麼難得的機會一起分享~要感謝伊卡!!

看了許多影像~安蘭流淚的鏡頭~感覺安蘭的手有點抖...難道是我錯覺?!

 

見面的時間總是特別的短暫的~和大家到別離~也不知道下次我哪次還有機會在上來~

和MIKO一起等車車~我們一起拍了幾張PIC,可惡的事,有2張PIC,有隻蚊子停在我的臉上!!!真是!@^&**....

我和MIKO兩個人一起談著安蘭~一起走路到國光號那~真的是有聊不完的安蘭~

指有迷才可以偷偷講對安蘭希望的恐怖願望!!謝謝MIKO能陪我這麼久~~~~!!

在車上的糧食!

200908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